Tuesday 1 April 2008

风水轮流转

今早上网看到这篇关于驸马爷的报道; “骂博客是猴子的人也成了博客”,第一个感觉就是风水轮流转,一直不断强调“示威不是我们的文化的巫统",也第一时间在槟州光大外示威、之前自信满满及高调的新上任议员,不得不向“现实低头”,沦落为自己口中的"猴子"。

写到这里,很想对毕业自牛津大学政治、经济与哲学系的首相女婿凯里提供两个建议:-

1)指示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及前新闻部长再努丁道歉,因他们之前说过:“网站部落客都是骗子”及“部落客是西方分子的工具,意图摧毁我们的国家,破坏我国经济及防碍国民团结”的言论.(一个堂堂正正的驸马爷这么可能是骗子或西方分子的工具呢?,简直是一种污辱)

2)向马华前任总会长学习“话到唇边留半句,事到临头让三分”的秘诀。

从这个经验,告诉我们凡事不能过分,事实是没有绝对。
你今天风光、当权不表示永远都处于高处,所以说话还是不要太绝,“凡事留一线,以后好相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