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October 2010

美丽的结束


在这间公司工作将近5年,很幸运的在4年里都跟随同一位上司Michael;Michael是我之前在马来西亚的上司,去年我调来英国,他也一起调来; 我们之间的默契和信任都非常好。
今年10月他幸运的被调回到KL的总公司,而我就还被留在英国。(不要误会,他可不是马来西亚人,他是丹麦人)。
要换上司是很不舍,但又能怎样?Michael是我在工作生涯里碰过最好的上司(虽然我之前所有的上司都很好)、最大方和办事有头有尾、一个没有私心、没有personal agenda、很认真、很勤劳的一个上司。他在临离开都把工作处理的妥当,也确保我被公司善用。
他是我的伯乐,不管怎样,这是一个美丽的逗号;凡事有了开始,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