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October 2010

祝福

不懂什么原因,昨晚清晨上了厕所后就不能再继续睡下去了,就拿电话起来看时间,发现有短信。是一封迟来的祝福;一通我在等待的祝福。短信上写着‘H......., love u always'. 很普通的一封祝福短信,却让我很感动的哭了一场。

我很仰慕他、和他的关系很好、什么事都可以谈、常寻找他给予意见;也知道一直以来他都很疼我;可是我们都属于含蓄性的,从来没把爱说出口。今天看到这句永远爱我,真的是触动了我的心。

许多的回忆涌上来,第一天上幼儿园是他带我去;很小就让我接触读者文摘也是他;高中学校要见家长,也是他来;责备我讲话粗鲁又大声吵死人,也是他;他和我一起陪伴爸爸走完人生最后一段回家的路等等。。。。

p.s今年的生日是我印象中人生中第一次一个人过的生日;但我收到来自世界各地祝福。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生日快樂!

四姐 said...

我也爱你,只是一直没说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