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October 2010

fish &chips


在KL的牧师S‘突然’来了伦敦;他到了我才懂他来伦敦。4:15和他通到电话,就约4.45在他下榻的酒店见面。(我们2人的行动力快到有点惊人)。其实不是,那是因为碰巧星期三那天,肚子又开始不舒服,留在家里上班,而S住的酒店和我家只相差2个地铁站; 所以能在30分钟内见面;也可以想象这在KL的话就很困难。

S很可爱,他什么都不要,只想吃fish & chips; 那我就建议到伦敦相当出名的百年老店-Rock & Sole Plaice 吃,刚开始他以为很贵,所以不要去。我告诉他说不拍,价钱一般而已。说实在的,牧师远道而来,肯定要请他吃一餐,更何况是简单的一餐。

虽然匆匆忙忙的相聚2个小时,(我得赶去团契;而隔天我就要到西班牙度假);可以很满足,因为他是我属灵的mentor.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