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July 2012

口水多过茶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谈起一些搞NGO的朋友,一个就爱出风头、爱讲话;另一个也爱讲话,但到头来什么都没做。我们就一人一句的谈起这2个人,过后我加了一句,其实我凭什么讲这些人,我自己也爱讲话。

这几天,反复的在想,回来了将近一年,可是好像都没有参与或贡献于NGO。好朋友们去喝酒、去艺术座谈会,甚至她们搞一些活动,也没有邀请一起参与。到底这是什么原因?

是时候应该自我检讨了,我不能也不是要做到人人喜欢和到处受欢迎,但永远不要是一位朋友们在背后讨论说‘不要邀请她,她很烦的啦,口水多过茶,到最后只会给麻烦而又没有贡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