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ly 2012

周年


22/7-去年的今天,我正式的离开伦敦搬回KL居住。365就这样很快的走过了。
这一年我的生活过的怎样? 忙绿的工作、轻松的生活、自在的游走、吃喝玩乐等

总结来说还不错吧,更好的消息是人生第一次开始学习存钱。现在银行户口有了一点钱。。。自己觉得很好:-)不过年尾又要去旅行,应该又会很快的不见了。

如果要我说什么是回来后失去的呢? 应该是失去了阅读的时间和接触欧洲多元和美丽的文化。在英国期间我是大量的阅读不同书籍和吸收欧洲的文化,回到这里好像又回到文化沙漠了。除了这里少之外,也基于我需要到处公干,很多的活动我都不敢提早买票,所以失去了观赏一些好的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