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天若有情天亦老,月如无恨月常圆



同事C是CBC(Canada Born Chinese), 她性格很直率。前2天和她吃晚餐她就问我关于爱情观,我也大略的讲一些。突然她说‘你和我姐一样都还是单身,我觉得最大原因是我们是基督教徒’。

我直接回答说‘不否认,这是其中一个因素’。

发现今天是七夕情人节,就想回我们那天的交谈,觉得基于家庭和宗教的关系,在两性上关系上是拘谨和严肃。可是这又有什么不对呢?从来就没想做一个玩世不恭的女人 , 更不想游戏人间 ,更不要因为年龄、家庭压力而失去自己的准则。

更重要的是永远相信上帝会在恰当的时候把最适合自己的那个他放在我身旁。人生观很简单,不期望有最好的,只要有最适合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