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免费




CK是我一位很好的男性朋友兼邻居。 他在一间转卖女性卫生巾的直销公司的总经理。他公司卖的卫生巾比一般市场上的好品牌贵1-2倍。

我也因为好奇特地跟他买来试用,说真的当时付了钱后,我就告诉自己卫生巾只是一个即用即丢的日常品,不用太花费到要用比一般的还贵几倍的产品。就算是试用后它有多好,我都不应该让自己的生活走到太奢侈,买那么贵的卫生巾。

试用了后觉得比马来西亚市场上稍微好的品牌来的糟糕,跟比不上英国的随便任何一个品牌。

今天在waitrose 超市买晚餐时,看到卫生巾大抛售,一包才卖GBP0.29.(RM1.50), 便宜的不得了。想了一下,反正这是很轻的东西,可以买一些回去KL。就选了9 包。

到了柜台付钱时,不懂什么原因,总数是-GBP1.00,售货员就请示主管,基于主管很忙,而且队伍有些长。主管指示售货员免费给我。好意外!!!!!很开心对售货员说‘ 我还是不知道什么原因会是你欠我钱,不过没有关系,我很开心,也很乐意的接受你们赠送我的卫生巾’。

无端端的捡到免费产品,虽然不是太多钱,不过对这突来的意外感到很开心。开心到一路走、一路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