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12

邮轮:荷兰-英国

当我知道会到荷兰公干,而且刚好是开会到周五。就在想该怎样利用周末来游玩。参试过飞机、也用过巴黎到英国的euro star, 应该可以考虑其他的。表弟建议坐邮轮。就上网查看,真的有邮轮从荷兰南部到英国东部。就马上上网买票。

当上司和英国同事们知道我有55分钟的飞机不坐,反而选用10个小时的邮轮,都觉得我很傻。而我这个回程需要拿exemption 才能出公帐,过程太复杂了,所以决定自费。( 公司规定要坐飞机)。他们更觉得我是神经,马来西亚同事A讲我是吃饱没事做,有钱没地方花’。

坐邮轮和坐飞机有些相似,一样要过关卡。这里也有行李drop off。

一进入邮轮,我就像三巴佬出城。内心一直哇哇叫。很想高喊‘万岁’。 这次做对了决定。进入房间,更觉得这是超值的旅程。cabin 的费用是GBP51.00. 这间房有窗口、有2层床。还有电视。**我还天真的跑去问服务人员,这是真的给我一个人睡的吗?**, 她说; 这是单人房,不过是可以睡3个人。也就是说如果有3个人,这间房的住宿费是一个人少过GBP20.00


这房间比我们公司邮轮的房间豪华多了。

我开始还以为没厕所和冲凉房,心想要超过24小时没的冲凉,没料到厕所还很清洁。

公用的电视间

从邮轮望Hoek of Holland.

船上的商店和机场的很像

1 comment:

光亮 said...

坐游轮真的好爽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