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August 2012

Den Helder - 登海尔德

荷兰的巧克力饮料不是用粉状,是把整粒黑巧克力放进热水让它慢慢融化,很好喝。

天气非常的美


美丽的云彩让我感受到生命可以很精彩、生活也可以很美丽。

这位先生很可怜,他2年前到挪威寻求难民庇护,可惜2年来都没有国家拿他。他现在被遣送回以色列。2年前他家人全部被杀害,他这次回国也很可能是悲剧。他和挪威同事同一班飞机到荷兰,这张传单是人权组织人员发给同事的。

我们公司邮轮上的餐厅。

很喜欢这个讯息。我们常不尊重他、她、它。

船上的指挥和遥控室

这些物品就是透过供应链才能抵达船上,由于邮轮是到处走动,所以从下订单到货物抵达船上,通常是6个月的时间。而且可能是进过3-4 个 国家,有几个关卡要过。所以我的工作是超复杂的。

在helideck 上。 后边全是矿泉水。这艘船的下一站是nigeria, 进口的手续太复杂和长时间,所以我们尽量在荷兰就买所有的需要品。

船长,在我们公司captain 是很被尊重的员工。在船上他最大。叙利亚人,不过很小就移居到纽西兰。前妻是中国人。


邮轮停泊的时间是越短越好。邮轮一天没生产,revenue loss 是$1 Million; 所以每个人都很忙,要在最短的时间上下货物。 

我们在4年前开始建这艘船,里边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由供应链部门负责接洽和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