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August 2012

伦敦-一日游

今天的天气超美,天空非常的蔚蓝。

特地到著名的 Portobello Market 逛一逛,可能是天气很好的关系,人潮非常的多。

我到portobello market 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吃西班牙油条churros。

这位仁兄一开始是坐在我旁边,坦白说,他全身肥肉、又多毛发,看了我毛骨悚然,觉得很恶心。即使天气热,也不应该不穿衣的上街,真不明白这些人为什么那么没文化。

点心-Spinach Ball..GBP5.20

Duck Puff - 金瓜鸭肉=GBP5。50

Scallop水饺-GBP6.50

YAUATCHA- 唐茶宛。伦敦数一数二的点心店,这一餐花了GBP25.76 (RM125)。你问我,值得吗? 个人看法这间是做老外生意的, 味道不怎么样,不过食物很精致。

据说今天是整年来最热的一天。怎么我每次来伦敦不是遇到最热,就是最冷的一天。

古晋的朋友L,好好客,特地请我吃住家饭,她的手艺非常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