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August 2012

伦敦- 八月

伦敦的晨曦,很喜欢坐马航凌晨的直飞班机到伦敦,因为睡个觉醒来就到了。

飞机清晨5点15分就抵达,我排第二位,第一次见到heathrow 机场那么的冷清。

来到伦敦看到double decker 的巴士,很亲切。

原来今天在buckingham palace 有奥运的marathon比赛。伦敦很多路都封。

比赛还没开始前,我赶快的跑进去拍照留念,这就是健儿们将会经过的路线。

围在人群中看马拉松比赛。他们跑得很快,好像一阵风,我看不到,只听到声音,可以感觉到很快。

伦敦桥上的奥运标志

今天的天阳有点猛,不过风也很大。有点冷。

特意到奥运现场,可惜没有票的人不能走进去,甚至场外都不行,所以无缘看到奥运体育场的外观。

即使没票的人是不能靠近奥运运动场,还是有很多人挤在这里。人好多,我待在购物商场两下子就觉得头晕了,因为人太多了。马上离开现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