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September 2008

旨意


前几天真的很兴奋,兴奋到夜晚十一点多和两位城中美女律师喝茶时,她们都可以感受到我很high!

High是因为一整天都有很多很感动的事发生,从一大清早搭早机从曼谷回国, 一下机, 启动手机看到姐姐、堂弟、朋友们关心及担心的短讯(因为泰国示威开始有死伤、泰首相发布进入紧急状态),觉得很感动、窝心,还是那句话,何德何能,让这么多人关心及牵挂。

接着,在我无助之下,老同学的突然来电,“拔刀相助”,让我觉得人生是充满希望,天无绝人之路。

当天也发生些突发事件,我在面对迷失、茫然、彷徨,不知该这么做的当而, 朋友们的鼓励、关心、支持,都让我从牛角尖走出来;可以坦然的面对,让所有的问题都一一的迎韧而解。

认为这些都是上帝的安排,让天使们出现在我身边;所以把所有的荣耀都归功于我所信的上帝。

也因为这样,当朋友需要我做些决定时,自己三心二意使都会说让我晚上祷告后才做决定,所以朋友认为:我常借用上帝之名来合理化及支持我的决定,说实在,自己有时候也在质疑,一路走来,所做的任何决定或面对的事情, 都全是上帝的旨意吗?都是上帝要我走的路吗?

其实,这个答案是外人很难判断的; 但重要的是,做了的决定就不要后悔,应当全力以赴、投入的往前走,遇到问题,就面对,解决它; 人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善良的心、积极及认真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