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6 September 2008

Viva





当我一听到内幕消息跌定安华已得到足够的人数来组成新政府,心情是超出自己想象的兴奋; 跳上跳下、开心的播电给予亲朋好友、甚至胃口也大开。

朋友还讽刺的说:<你不是说有没有变天,都没所谓吗, 为何现在比你任何来得兴奋呢? >

或许许多人不能了解及感受到916对东马人的意义, 沙巴及砂捞越是在9月16日和马来亚一起成立今天的马来西亚,8月31日国庆日对我们来说一点关系都没有。

集会时,当安华亲口说一切一准备好、执政的日子到来了,心情更去到最高点;当国歌一播出,心情是那么的汹涌澎湃、感动、百感交集,许许多多的画面涌现在脑海里、一个希望的国家即将诞生、一个全新的马来西亚样貌将出现、一个不分种族、不分宗教背景、不分肤色的和睦相处社会将来临了。
916 一个真正属于吗来西亚人民的日子! Viva……Long Live the Peop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