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2 September 2008

Mission Trip


昨天听说公正黨最高理事会开政治局特別會議,商讨变天进展及对策;我第一个感想是“哇!政治又挑战又好玩,每天都有突发性的事件,似乎每一秒都在变,许多事都在计划外,根本无发依循一早的计划进行;甚至需要玩很多的策略性的“游戏”;所以政治人物如果没有一个清醒的脑、平静的心及壮健的身体,根本无法在这个圈子里呆下去。

后来就接到消息说公正黨几名領袖今天下午将起程前往台灣,會見被 ‘綁樁’ 在台湾的國陣后座議員的消息。真的很佩服他们的办事效率,从决定到起程前后不到24小时。

对于需要飞到台灣去“抢人”,开始时,觉得还挺好笑;但后来听说很多民众都纷纷的发短讯给去台湾的公正黨領袖,希望他们能够成功“说服”,带一些“成绩”回来,甚至还据说:有人对某议员说《请不要回国直到你完成在台湾的任务,把那些國陣后座議員处置在一个安全的地方或把他们劫持到另一个地方,然后我会报警说他们已被索马里海盗绑架了》。
可见,民心思变、想变天来改变目前的局势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而这一趟台湾之旅也有点像教会的Mission Trip,他们可要有所作为及成绩交出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