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September 2008

希望

看到有个部落格里写到ISA 再一次被引用,全马来西亚人民生气,痛心,连团圆中秋佳节都无法开心地过,整天被弄得人心惶惶。

看来,这次的ISA让一些人感到痛心,就想在此借用我在星期六清晨发给朋友的一通短讯来作为分享及勉励:“生活看来是越来越刺激及担忧,可是自己却很有信心,我们能面对这一切,因为人民及上帝都与我们同在;自己说不出个原因来,这次的ISA事件,心中一点都不慌,而且很踏实,生活一切如常”。

自己能那么的有信心,除了是宗教的力量之外,这几个月来民间的踊跃回应、支持及成熟表现,让我深深的感受到不可忽视的人民力量,更让我能勇敢的往前走。

所以,各位在月月圆人团圆时候,让我们团结起来,一起努力建设我们的国家,让No hope的国家变成一个 full of hope的美丽家园。

阿摩司书 5:24: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