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February 2010

马克思墓园


这位黑衣仁兄,明明已经吃饱了。一到我家,看到厨房,肚子就突然饿了;当时是12凌晨, 很少大煮吃的厨房,突然变得吵闹起来了。

这就是他煮的酱油鸡腿&即食面。或许就是吃了这即食面,他隔天的博士面试就很顺利的过关;以后要称呼他黄博士了。
从NF到SS的到来,都说要去看马克思的墓园,到最后没想到是和CH来。入门费是3磅,墓园在伦敦北部的Highgate。
纪念碑正面刻有几行镏金大字,上面是《共产党宣言》中的名句“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比较喜欢下面那一句:“The philosophers have only interpreted the world, in various ways; the point, however, is to change it”. -中文翻译大约是“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



有一天当我离开伦敦,最让我想念应该也是伦敦所有的美丽公园,这是一座靠近Highgate墓园的公园,如果没记错应该是PARLIAMENT HILL。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