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搬家


英国的天气真的很恶劣,从KL回来到今天为止,每一天都在刮风、下雨。天气就是又冷又潮湿、真让人讨厌。
下属还说这是寒冷最长的冬天,也是最多雪的冬天;以前在2月份从来没有下那么多次的雪。
同事甚至开玩笑的对我说,你为什么要选择来英国工作.英国的天气是最糟糕、最让人讨厌。
很出乎意料,对于这些评语,我都很轻松的面对,更惊讶的是,这恶劣的天气一点都没影响我的情绪。比起一月份刚从KL回来英国,我目前的心情是轻松和释怀多, 每天都很开心。
开始时我还在想这反常的反应会不会是‘回光返照’? 会不会接下来更忧郁、情绪不稳呢?
过了这么多天,每天还是很轻松的过日子,没有所谓的不开心。 看来很正常啊!就开始寻找让我释怀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我快要搬家了!!!

我在15/3就得从我目前的房子搬出来,到现在都还没看到满意的房子,而且以目前的市场走势,肯定得多付出几百磅的房租,可是想到可以一个人住,心情就很轻松、开心。
身边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一个人住?为什么要花那么一大笔钱在住宿上?为什么。。。?为什么。。。?

没有一个确实的答案,只能说我是一个宠坏的孩子-任性,只想过自己要过的生活、只想让自己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