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February 2010

捞生

昨晚和同乡吃了晚餐后,回家继续工作,就看到上司也在网上;就和他聊了两句。他问我说‘回到家,开心吗?’。我说《当然啦,还不断的吃,你还记得什么事捞生吗?星期一回到公司,将会和一班同事去捞生。》(老外上司曾经在新加坡住过2年)。

他不记得,我大约的解释说'五颜六色的食物,你用筷子把它‘混杂’’。他马上说‘我知道,那是食物味道很怪,可是很‘好玩’,每个人会说吉祥话语’。

接着他说“你可不可以帮我许愿”?我问回他"许升职还是加薪”?他说"这些都不用,我只要再被派回亚洲,就满意了。”。

你看连老外都想回来亚洲。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