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July 2010

KL


上上司问说我是否流动(Mobile)?我一时间不懂该怎么回答。上司就在旁说‘你一定要坦白的说出你心中的话’。

我说‘限制性的流动’,再往西《南、北美洲或非洲》都不会考虑,最希望是往东,回亚洲。”。

上上司说,每个人都想往东,你看你的上司就快要搬回亚洲(丹麦籍的上司将被调到KL),我很不愤气的说,他怎么算是回,他是北欧人,我才是马来西亚人,我才应该回。(上司之前是在新家坡的分公司上班,他一心一意想倒回去亚洲)。

我还不甘愿的说,《他肯定不能适应KL,KL很chaotic,只有我们马来西亚人能够适应,北欧人不适合的啦。》

上上司和上司不约而同的回答说‘if KL is not chaotic, it is not KL anymore'. 哦!这句话好经典。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說的好!

SS said...

是啊!从外人口中说出这样经典的话,听了也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