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July 2010

Romford

刚认识一位旅英20年的大马人,即使现在已经是中年了,行动力非常的强、即讲即做,而且很热情,后来才知她当年是南洋的记者,怪不得交谈中她不断重述南洋当年的风光史。

她一直叫我到Essex-Romford Market走走,说这是英国最大的市场和商场,这个周末,就骑单车到liverpool street, 然后坐火车到Romford.(车程~25分钟,单程车资是3.20。

到了Romford Market,也不觉得这700多年历史的菜市集有什么特别!这是一个农夫的市场,所以菜、水果和伦敦比较是非常的便宜。
买了以下这些水果回伦敦,全部不到5磅钱;应该会比伦敦便宜3倍。问题是这些都是minimum purchase,要拿这么重的水果走路、搭车;一点也不轻松,更头痛的是,这些水果快要不新鲜了,所以一定要赶快吃。买回来后,我还要伤脑筋的送去给朋友。哎呀!这样又何苦呢, 我宁可花钱在超市买。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