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汽油


姐姐问我的新车打什么油?我说95啦,97那么贵。姐姐说新车打95很可惜。

我真的是不舍得打那么贵的油,管他是不是新车。宁可把钱省下来,花在清洁女佣和推拿:-)

挪威、英国、都是石油生产国,可是他们的油价一直以来都很高,每个人都开小俩的汽车,而马来西亚人一直以来都享受低价的汽油,不少人还开大cc 的车子,很浪费资源,这种津贴有钱人的玩意老早就应该废弃。

其实我之前也是属于这一些人,还没出国前,一直想买很大辆的车,觉得小cc的车子,符合不到我的要求。出国后,反而觉得一个人开大辆车很有内疚感,对环境也不负责任,更为了要付昂贵的汽油钱而改变主意买了1600cc的车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