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September 2011

电话


今天中午很勤奋的把工作处理好,很兴奋的准备出外去找美女律师吃我爱吃的rojak.。

临出门前就上个厕所,我一向都没用手提包,就把车钥匙、手提电话和钱包放在厕纸上,没料到手提电话就这样的滚下来,我看着它慢慢滑进马桶洞里边。那一刻,觉得好像天昏地暗了,怎么办,我里边的联络号码还有一些很值得珍藏的短讯。

当时,第一念头是要找些工具来捞上来,清洁女工说捞不到,因为太深了;这种情况下,该怎么办呢? 接受现实? 还是继续参试? 心情很烦躁又紧张,不懂要怎么处理。

后来想不见了联络电话也没办法,还是接受现实吧,先把午餐取消,(虽然很不要意思,让美女律师白等一场,也幸好我记得她的电话号码),然后吩咐runner 办一个新的智慧卡。 他好快,不到一个小时就把智慧卡送到我面前。

第二步,该去哪里找替代电话? 想到旧同事在电讯公司上班,应该会有后备电话吧? 如我所料,她真的有test phone.

真的是幸运&人缘还不错,在短短一个小时内,我已经有了‘全新’的电话。下一步是要决定买什么电话了?

其实我上个月已经差不多决定要买i-phone了,现在居然电话掉了,再也没有理由和借口不买新的电话了。(已经交代同事,即使明天管理处找人把电话拿出了(他们一定要把电话拿出了,以免阻塞),也请不要交回给我,请丢掉它)

不过还是新大新小该不该用RM2590买一个i-phone 4。2千多块,好像不便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