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September 2011

直飞?转机


我很不喜欢转机,这次因为马航的晚机爆满,而星期六白天又有事要办,一定要用晚机,再加上travel agent 的游说下才接受用Emirates。(Emirates的好处是降落在Gatwick,直接在公司外,不用从老远的Heathrow坐车到Gatwick。)。

第一次转机,不懂身体和精神能不能负荷。心情变得有点忐忑不安,所以就比较早到机场。到了机场才发现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航班,乘客很多,幸好我已经办了网上登机,只需到寄放行李处办手续。

Emirates的飞机比马航大和新;服务也不错。当时我在想,自己真的是一个越来越怕改变和安逸的人了。每一次都只选择用马航,没有尝试用其他航班,原来其他的好过马航。人真的不可墨守成规、要用开放的心态接受新事物。

如travel agent 的服务员当初说服的理由之一《你应该尝试转机,那你下次就可以比较》。说的有理。

有了两种不同的经验,我的结论是‘即使马航只降落在Heathrow、机身也小,但如果有的选,我还是要直飞,上飞机后,什么都不用理,睡个觉醒来,就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