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pril 2009

最後一天報稅

明天就是呈報個人所得稅的最后一天,我在上个星期临上飞机的前一天才急急忙忙的准备;真的要感谢二姐特地的一大清早老远从东马播电来提醒我一定要记得在出门前把它办好。《《即使我现在已近一大把年纪,姐姐们对我还是那么的照顾、爱护、对我生活上的照顾真的是很细心、很用心,和他们比我真的不如,粗心又大意》》

自从两年前注册成为e-报税,每一年都很轻松的报税。只要有足够的资料,再加上收入简单;报税一点都不复杂;不用15分钟,一切就“搞定”。
马来西亚常有这些很先进又方便的管道,但到最后就是衰收尾。希望这是个好开头,毕竟內陸稅收局是国家主要收入来源。

1 comment:

lkf said...

内陆税收局是马来西亚最有效率的部门。但是它的效率只是在收税,给多了退税就没有什么效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