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09

Perth-完结篇

Katmandu 里买的一件自己还相当满意的风衣;折扣60%-AS39.00;看清楚,这件衣是给10岁小孩的;哇,外国小孩真的有那么大个子吗?

在Perth市区唯一看到的一间24小时餐馆-历史悠久的Fast Eddys. Milk Shake 还相当不错!
以前小时候,在家乡常听到长辈骂拉子(达雅人,伊班人)大白天喝酒,没出息、没用!这几年,有机会出国走才发现,老外大白天都爱喝酒;在Perth的街头,只要过了4-5点下午,就很多的上班族往酒吧里消遣,公假中午开始就已经看到很多人在喝酒。可是,为何,从来没有人骂他们没出息、没用。
这就是我住了5个晚上的酒店(AS$249++),坦白说,以这样的价格马来西亚的酒店好的多囖!试想这间贵酒店连电梯、小二都没有,一大行李箱都得自己杠,太痛苦了。
所以说,如果有钱住在马来西亚真的很好。
澳洲,什么都要钱,吃Fish & Chip、Macdonald的辣酱,都要另外加钱;甚至连机场的推车都是要收费的;AS$4.00租借一次,太贵了罢,宁可自己拖拉,也不要付钱。
再见了-Perth,相信短期内都不会再重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