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September 2009

非洲餐

原本是为了帮一位女同事庆祝生日,选择在布莱顿的非洲餐馆。怎知她不得空,那我们还是照样的去吃。总共12个人赴约;有英国人、法国人、意大利人、委内瑞拉人、瑞士人、德国人,当然还有我这个唯一的东方人(其实我只认识3个人)


第一次吃非洲餐-感觉上和墨西哥餐很像。这两盘食物叫Merguez Sausages & Bouck Sfety。白点是幼糖,,基本上食物都很甜。

非洲沙拉,没什么特别,但面包却很好吃。

会让我决定去到那么远和一班不认识的人吃这非洲餐,主要是因为north african 让我想到沙哈拉沙漠!对沙哈拉沙漠的好奇当然是来自三毛。
布莱顿的酒吧非常的多。星期五傍晚时分,就可以看到很多人站在酒吧外喝酒。这一班看起来只有12-14岁的女孩走在我前面,我就在背后想;青春年华,为什么要把自己装扮到这么的老成?如果我是他们的父母,能给予这么大的自由度吗?让他们小小就出来“蒲”? 我想我再怎么自由派,都不可能让小孩自由到在街头大声吵闹、满口粗口!

布莱顿是一个海滩渡假胜地,夏天很热闹!它位于英国南部,距离公司只是45分钟火车路程,可是昨晚我用1个小时45分钟从布莱顿回到伦敦。(因为夜了,火车似乎每一站都停,坐到脚都麻痹,回到家已经是凌晨1点钟)




2 comments:

simple woman said...

哇,非洲餐很大盘,你吃得下吗?

卡通 said...

看来不是太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