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4 September 2009

保重


上个星期五还没收到Maxis的任何答复,就回邮问“真的有那么难来处理我的案件吗?沉默不是一个有礼貌的体现,对你们绝对的失望”。

今早总算收到千盼万盼的Maxis服务部发来的电邮,原来在伦敦时间6.45分的missed call是她播来的,她告诉我说,联络不上我,已经把我所要求的配套处理好了。我立刻回邮说“对不起,我现在是早晨,所以错失你之前播来的电话,谢谢你的帮忙,那请确认我在电邮里提起的另外两件事-自动转账及e-billing还是active?

没多久,她播电来求证,我再一次的要她确认staff supplementary rebate, auto debit &e-billing还在系统内。太惊讶了!“全部都不见了,她要求我从新填写信用卡资料,从新提交所有的文件”。我很不客气的告诉她说“谢谢你的帮忙,也知道不是你的错,不过即以原则上,你要自己去处理内部问题,我在20/7已经被服务员确认自动转账,折扣都已经处理好了,你们搞出来的问题,请把它解决。

真的很疑惑是我倒霉、还是我难被理解、还是他们办事有问题?当然我有所坚持在某个程度上是让她办起事来幸苦,可以接受Maxis弄不见我的第一份文件,可是不能接受不见第二,第三份文件,这原则性问题是很难妥协的。(也就是为什么坚持在maxis上班的堂弟不要插手帮忙).

只能说,服务员都有一个通病,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完全没有去了解为何出现这么多问题,没有想办法找出问题的根源。

如果是能把头和脚都医好,我都没问题. 问题在于本来以为已经把头痛给医好,怎么知道头是医好,却让我失去听觉、视觉的能力,这叫解决问题吗?

我们常说“怎样的人民,就有怎样的国家”, 那带着NO1光环的公司,可要小心“怎样的员工,就有怎样的公司”也记住“一刹那的光辉,并不能代表永远”。

好自为之吧!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