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回家

同事似乎全都知道我就快要回KL,因为他们都说我最近心情很开朗,穿衣也亮丽多了, 上个星期,我还在喊天气热,在公司内穿短袖衣,看到身边不少人是穿上毛冷衣外套。看来我真的是有病,high到身体都发热。

而这两天天气突然转变到很冷,昨天喉咙已经开始不舒服、今早起来又感冒了;很怕是禽流感,回不去,所以不断的喝蜜糖+LEMON、枇杷膏、维他命C和吃水果。

告诉新加坡的同事, die die also must go back;各位,请帮我祷告、祈福让我早点痊愈。

1 comment:

Hui Chun said...

小心照顾自己呀!
身体要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