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December 2009

名牌包

这两个BURBERRY的包包,总值£1,000,原本是要寄仓,可是价格太高了,担心万一遗失了怎么办?

空姐一看到我一手推着行李箱、另一手拿着这名牌包的大袋,主动的帮手,服务态度真的是好到不得了,还不断的和我闲聊。我坐了这么多次的飞机,从来没有遇过像今天这么好的服务。

这个包包的主人,今年才25岁的OL,说老实话,我不知道到底这些名牌包的好在哪里、特色在哪里,为什么要那么值钱?

或许是能让世俗人得到更多的奉承,所以才有那么多亚洲人舍得买这些名牌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请问下这个burberry的工厂是在伦敦哪里?要坐什么地铁?谢谢~

Laney

SS said...

Burberry Outlet add: Chatham Place, London E9 6LP. tel#02089853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