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X'mas Lights

这是我第一次在寒冷的国度看圣诞灯饰;所以就到几个比较出名的圣诞灯饰点走走看看。还是觉得香港和新加坡的比较美。

Oxford Circus 是最美的了。
Oxford circus 就好比新加坡的乌节路,任何时候都挤满人。

上个星期为了帮朋友买名牌包包,就去了一趟 Oxford circus ,好后悔啊,人太多了。每个人都冲出来买圣诞礼物。
Sloane Square就在我家附近,不少名牌店在这里。(Chelsea 就在附近)

Angel在伦敦的北部(靠近Asernal);灯饰没什么特别
Covent Garden 在唐人街附近,我的教会也在这里附近。

Hype Park(海德公园)的临时游乐场。海德公园里我家大约3KM,伦敦最有名的公园。

这里的圣诞树都很丑。

在伦敦市区内的临时圣诞市场,感觉上圣诞节就像我们过新年那样,有很多临时摊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