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December 2009

Disaster


昨天买了挂窗帘的勾,很兴奋的以为可以挂上挡风、挡太阳的窗帘;怎么知道拆了下来之后,才发现勾尺寸太小,不能用。怎么办呢,已经拆了下来,现在又没有适合的可以挂上去。

原来没有窗帘,寒风直接吹进来是很冷的。怎么办呢?唯有想办法的顶住窗口,就拿了两张床褥暂时顶住。

昨晚真的很冷,所以只睡了4个小时。早上一早就爬起来,带着疲惫的身躯到公司;突然间,美女律师失惊无神的在yahoo messenger出现说回去机场接我飞机,让我好开心。虽然最后发现原来我回去的那一天,她出国。看来我接她机比较真确。不过没关系,她那心意已近让我很开心。

今晚,就赶着去换窗帘的勾,店员说他们没买,要直接联络厂家。希望明天就能买到,也更希望这几天天气不会太冷。不然,我可能就要睡客厅了。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simple woman said...

冷天晚上有没有喝一点酒保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