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January 2010

雪景

J说他在伦敦住11年,只看过两次的雪,而我只是第一年已经尝试到白色冬天,这应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

Y说既然泰北已近让我冷够,那在伦敦要穿暖些,要把暖气开大些,这样手脚不会冰冷。但是,开暖气让我的皮肤变得干糙,又红痒。

真的不觉得冬天、下雪有什么好值得开心的事。

不出家门超过60个小时后,人变得有点无精打采、闷闷不乐,今早决定要回到公司上班。不出家门,真的不知道下雪后的情况是那么的糟糕,而且是超冷。

公司的顶楼都被雪掩盖。
公司的草地,不再是一片绿色,反而是一大片白色。
马路也变白

名副其实的白色冬天
火车轨道都被雪压盖,所以交通严重的被影响
车子也无法幸免,公司上班人士不到50如人,很多人都被‘困’在家里。
这是从火车站到公司的路段,平常我只需要15分钟,今早用超过30分钟。路上非常的滑也肮脏,而且非常的冷。我即使是穿上靴子&厚袜子,脚趾还是发抖, 也穿上卫生衣,可是身体还是冷,简直是冷到心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