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anuary 2010

阳光

昨天早上看到上司,很开心的说‘我下个星期回kl了’!他说‘这里也也不错啊,干嘛好像很难住?’后来吃午餐时,我再告诉他说‘我真的很想念亚洲的天气’,曾住在新加坡住的他竟然也说‘我也是’。你看,连北欧人都会想念热带天气。

早我6个月从美国休斯顿公司调职到英国公司上班的SL(她来自KL)安慰我说‘第一的冬天是很难适应的,这是我第二个冬天,现在已经慢慢适应了,可是你那么想回KL,是不是男友在KL?'. 我说“完全不是,可能我天生属于阳光的,一回到KL,就很开心"。


今早查看电邮,KL的朋友们已经开始在谈新年聚餐,J会亲自下手煮海南鸡饭,现在恨不得赶快飞回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