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January 2010

美赛和大其力-Part III

这一趟泰北之旅是横跨3国,泰国、缅甸、寮国。看到护照上的盖印,真的很有满足感。

团队里我是唯一一个住在四季的国度里,可是我是里边最怕冷的,穿最多件衣服、包扎最密的人也是我。
泰国与缅甸边境-美赛;到处都是小贩售卖,从日常用品、衣物、纪念品等。
这个市场,是不是和茨场街很相像?


到处都有人在售卖栗子,不但比KL便宜,还特别的大和甜。可是,吃了后,却加剧我的咳嗽。

后面的牌坊,就是处在美赛(泰国)和大其力(缅甸)的中间-UNION OF MYANMAR


手上这张卡是用护照换取的;我们得把护照留给缅甸当局,然后拿着这张临时签证进入大其力(Tachileik); 其实这是有风险的,尤其是游伴中有人在联合国、人权组织上班。万一军人政府不还回护照真的不懂该这么办?

缅甸啤酒。
缅甸路边售卖类似yogurt的饮料。游伴们大胆的买来试吃。我真的没勇气尝试,因为怕拉肚子。他们真的很壮,吃了完全没问题。

大其力(Tachileik)的市场,逛后的结论是不要在缅甸吃,要回到泰国吃。卫生条件不见得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