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June 2010

通讯

上个星期三手机和电脑同一个时间出问题,送去service; 一天没手机和电脑服务;拿回来后才发现TC留短讯在手机和面子书说周末会来伦敦。

只是一天没手机和电脑,就差点错过和朋友见面的机会,在想以前的人怎么联络,通讯又不发达,书信最少都要用几个月。

话说回来,约TC星期六在Portobello Market见面,因为巴士转换路线,circle line的地铁线又没服务,我带着家人兜兜转转45分钟,才搭到往Portobello Market的地铁。(比约定时间迟了30分钟)

在地铁的关系,完全没有通讯讯号,无法通知他我们会迟到;很神奇,就在地铁车厢里,突然看到一个人跑进来!哦,真的那么‘邪’,我们既然在路途中碰面。

我们至少是已经讲好一个地点会面,碰上还不稀奇。 人海茫茫能碰上几率到底有多高?哦,以前的人失散后不懂怎么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