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June 2010

双赢

这个星期每天从8点到5点都上课,晚上忙着和朋友聚餐,回家后又要忙英国的工作,所以每天都睡眠不足,身体是很疲劳,但精神却很好。

今晚吃了一餐免费又轻松的晚餐,回到家发现Maxis最新的账单又出问题了,立刻播电到服务中心。这次我很心平气和的和服务员讨论,还很愉快的口气说“这是很复杂,我详细的说给你听,你麻烦查看”。 服务员说“谢谢你的耐性和谅解,让我更冷静,通常在这样的情况下,顾客已经是发火了”。

听他这么一说,我感受到他们所面对的压力;也提醒自己一定不可急躁。告诉他说,只要能把问题处理,慢不是问题,我可以等。用了~45分钟,总算把目前所有的问题解决了。win-win,他开心,我满足。

今天应该是上了一堂课,又垮了另一步。这样的结果是大家想看到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