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天鹅湖

上个星期买到天鹅湖芭蕾舞剧的优惠票;心情很兴奋等到这一天的到来。虽然我是不太懂得欣赏芭蕾舞剧,但柴科夫斯基的天鹅湖是世界上最出名的芭蕾舞剧,有机会观赏肯定不想错过。
天鹅湖芭蕾舞剧是在皇家艾伯特royal Albert Hall 演出。(Sudirman, Siti Norhalizah 曾在这里演出)

座无虚席的会场。7.30开场,我6.。40分就到现场走走看看。(认识我的人都懂,我是少有的提早到场的人),买的票很便宜,所以座位是在乐队上面,不是真面座位不过已经很满意。
最后一幕,天鹅恢复人形,王子救起公主,爱情终于战胜了邪恶。

Posted by Picasa

1 comment:

光亮 said...

我喜欢柴可夫斯基的天鹅湖舞曲!很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