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June 2010

生气

昨天一下机,一个人就走路到IOIMal逛一逛,在那碰巧遇到朋友,就到old town 吃curry mee(这是破例,认识我的人都知,我是少吃辣的马来西亚人)。

昨晚开始和朋友联络,在通话之中,他们都说我声音很兴奋,一点都不像刚下机。

晚上11点还跑到老同乡家谈天,12点多才回家;精神真的超好,如果不是隔天一大早要到移民局办护照,真的不愿意休息。

今天一大早就到菜市场买豆浆水和水果,还打算今晚到pasar malam 走走。和伦敦没什么不同,都是一个人,可是在这里就觉得自在多了。

很多人不解为什么我那么的喜欢马来西亚,这次回来我有另一个体验。这里有生活;样样都那么的有生气和动感;人、物、景都很有生命力。

1 comment:

simple woman said...

哈哈,刚读到标题我还好奇你在生谁的气。

有一次在凤凰卫视看访问林怀民,林怀民说他喜欢逛夜市,喜欢买夜市的食物来吃,喜欢听小贩的叫卖声,在那种热闹的地方他感受到生命力,也推动他的创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