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June 2010

朋友

快乐时光很快的过去了,再过半个小时我就要飞回伦敦。短短一个星期内见了不少朋友,吃了不少道地食物;身体虽然累,手头上也有不少工作还没做完,不过精神却很饱满。

更让我感动的是,朋友知道我没有交通,很乐意的把车子借我使用或是充当司机载我到处买东西和吃东西。HC的车子才刚买不到2个月,就借给我用,很钦佩她大方的性格、Ho&GP在我还没回之前就准备要把车子借我也请我吃好贵的韩国餐、YL大腹便便还跑到巴刹买新鲜鱼下厨请我吃饭、MG两夫妻不单只请吃饭还特意开车到我家载我去Sunway Pyramid办事、CW抽出半天时间陪我到处乱跑、CH专程开车带煮了很多小时的羊肉到我家请我吃、J亲自下厨出钱出力的请我们吃、当然还有我长期的‘司机’美女律师、A 和KF,一直以来都义不容辞的相助。

无法想象,如果这个星期没有他们的大方和热心,生活一定是miserable和乏味,觉得自己很幸运和幸福,身边有很多很好的朋友。所谓千金意买、知己朋友难求。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同是异乡人,偶然路经此处,向你问好。可惜你没有电邮可以联络,只好在这里留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