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June 2010

回国


再过30分钟我就要登机回KL了。伦敦和KL的朋友都是同样一句话‘又回家了'.

是的,我好像也真的很幸运,似乎每半年就回KL一趟。2个月前当ss知道我要回国上课时,他第一反应是:' 又回来马来西亚?难道又是你在搞鬼,把训练转移到吉隆坡?'

我说‘没这么大能力,训练不在我控制.是红军帮了我.才不像你,我平常'烧的香'多,上帝帮忙开路;。’(原本亚洲的训练在曼谷,如果是曼谷就没理由回国了)。

他调侃的说“原来如此,你的上帝也是蛮利害的”。

岂有此理“还用说,上帝肯定最厉害.”。

真的如果上帝允许的话,有什么事情是不可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