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ly 2011

Bersih 2.0



净选盟大集会越闹越精彩,净选盟从原本被牵制的下风位置转据上风。今早在丹麦的YC突然发电邮说原来瑞典也是国外的其中一个站。((说实在的很怀疑北欧有多少个马来西亚人?)他在蠢蠢欲动要不要去瑞典。他的隐忧是在瑞典,其实没有几个人参与。

我就鼓励他到伦敦来,照理伦敦应该是比较热闹的其中一站。问题是最后一分钟机票太贵了,来回要300多磅。我们2个都认同这是一个历史的见证,不应错过,可是机票太贵了,不太可能来伦敦。他就说2个月后他就回去了,到时任何大活动他都能参加。我说我2个星期后就回去,可是错过就是错过,多羡慕在KL参与游行和集会的战友们。

这次的讯息发布的相当全面,连在伦敦住了10多年,对马来西亚政治没什么兴趣和留意的表弟都懂, 这肯定是好的开始。他也答应我会尽量的出席。

1 comment:

Rambutan said...

嗨你好,第一次到访。我看了你的分享才晓的LONDON也有BERSIH的示威活动,真遗撼我错过了。

Celine-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