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July 2011

病人膏肓

19/6的推介礼时,我刚好人在KL,有幸参与这场历史性的一刻。

2年前刚来伦敦时,第一次看到街头游行很兴奋、一直追着看;后来发现好像每星期六或周日都有大大或小小的游行,也不少是反对当今的当权者。看多了几次,再遇到街头游行时,兴趣已经不大了,甚至停下来观看的好奇心都没了。

我国这2个星期来,强硬对付bersih 以举办大集会、及一些离谱的行动,让济济无名的bersih 变的越来越红,越来越多人知道709集会。( p.s : 内政部长希山幕丁宣布bersih2.0的T恤衫属非法物品, 昨天和公司的一群律师谈起这件事,简直要笑掉她们的大牙,她们不能想象为什么这样搞笑的事会发生在文明的马来西亚).

政府高调的一连串的笨行动,也让我觉得一定不可错过这次的集会,也开始呼吁身边对政治没兴趣的朋友参与。如果不是我上个星期刚回去,如果不是因为我快要回去了,我会愿意花钱、花时间坐12个小时飞机参与这次的聚会,然后再赶回来上班。因为政府的一举一动太让人反感了,更确定这是个病人膏肓的政府,无药可救了,一定要切除。

1 comment:

SS said...

之前把病入膏肓写成盲。幸好有Janet提醒,才知道犯了这个错误。

病入膏肓(bìngrùgāohuāng), 不是盲人的盲。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