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uly 2011

交易

我的橱柜里装满了从KL带来的余仁生药材, ie红枣、北芪、淮山、杞子等。朋友知道我快要回国了,就在打这些东西的主意, 希望我在回国前可以送给她。

他们忘了我其实是有一个货柜箱可以把这些东西带回去的。我没有打算这么做,但我也没有送给她。我反而是以原价的offer她, 如果她要的话,我可以卖给她。

对于我这样的回应,不单指吓到她,也吓到我,这一点不像原来的我。如果是以前的我,肯定会不好意思的开口说要卖钱,可是现在我会觉得既然她要我有用到的东西,那就应该交易了。看来我是越来越像老外了。

p/s 6-7包余仁生药材原来都不到GBP25。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