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薰衣草

上个星期要参与Bersih, 下个星期脚车已经骑回国了,算来算去只有这个周末有时间到薰衣草园玩,可是天气预测这个周末都在下雨,直到昨晚还很矛盾该不该去呢?今早又再观察天气预测,发现下午是阴天没有下雨,所以决定还是去。很幸运,下午阳光居然跑出来,没有遗憾,不过回家的路上,就下雨了,所以淋湿了全身,现在人有点不舒服(我是羊,不能淋雨,在马来西亚一淋雨,就肯定发烧)

从Victoria搭火车到Purley,到了Purley就骑单车到Mayfield。骑了45分钟才到(原来有不少路段是上岭,骑到气都快要断掉,脚也很酸)。不过,这是最方法,这一趟之旅一分钱都没花,火车票是免费的(Purley 是Gatwick机场的前一站,可以用我从Victoria-Gatwick的火车年票)。薰衣草园地也不收入门费。


薰衣草

薰衣草原来也有类似刺的,不小心是会被割伤的。


7月份是薰衣草季节,不少人都到法国的普罗旺斯游玩。快要回国了,最后一个月不想出门旅行,只想好好的留在伦敦玩。进过网友L的提醒下,才让我今天就机会到Mayfield看薰衣草。


这里的薰衣草农场不算大,不过已经让我很满足了。


一个人旅行的最大问题是没人可以帮忙拍照,这张照是用自动设计拍的。因为在园里,没有什么物件可以放相机,所以今天相机也掉了几次,相机掉了几次,幸好是泥土,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天气很热,但红衣拍照比较出色,为了达到效果,居然装风衣在艳阳下拍照。


可惜要回国了,不然肯定买这些薰衣草回家插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