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July 2011

倒数

上个星期SS问说‘总算要回国了,这次是真的回来了,会不会有不舍?’我说‘很奇怪,完全没有不舍’。当时我没有不舍,而且还有点期待赶快回国。

后来堂弟也问说‘要不要延长多一个星期才回国?’。我的回答是“为什么要延迟?,恨不得马上回国’。

上个星期在会议上宣布我马上要回国了,其他部门的同事每个都说我脸上从满灿烂的笑容。我也感受到自己的心情是很快乐和兴奋的。

这种心情一直的保持到正式的搬运那天,心情才有稍微的不舍,现在倒数不到12的小时,心情就越来越的不舍。


太喜欢我在伦敦的家,所以东西搬完后,还是不舍搬到酒店住(公司可以提供酒店住宿),甘愿睡在沙发。没料到前几天的夏天很冷,如果没有被褥,肯定会被冷死。幸好有T的大方,她借我被单和枕头。



昨天一大早醒来,就走路到St jamesPark 坐一坐,才走去教会。夏天我似乎每天都到这里散步。

泰晤士河; 我常一个人在这里游荡,超爱这里。

单车已经骑回国了,Barclays 脚车就是我现在的交通工具。如果租借时间<30 mins, 是不用付额外租金。(只需付GBP1.00 的租金)。我活动的范围都是在30mins 以内。

Charing Cross 图书馆也是我常消磨时间的地方。这里让我看了不少的中文书。在伦敦2年似乎看了比我在KL前10年的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