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July 2011

回国

回国的准备功夫都做得很不错。时间都掌握的很好;一切都很顺利,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到机场就出了状况。现在是暑假期间,飞机很满,马航坚持要秤我所有的行李,最后因为超重、安全因素和机场手续的一些技术问题,我到最后10分钟才抵达登记处。没机会好好的吃晚餐还不要紧,因为时间紧凑,搞到上飞机时胃很不舒服,飞机一起飞,就得马上向空姐要热饮和胃痛药。

漫漫长路的飞行时间,不断思考和反省刚才的经过事件;对付出GBP759。00的超重费很不可思议(~RM4K,可以买一张票来回伦敦了)。  越想就越悲观了,还没上机就那么倒霉了,这是不是意味我会国是不吉祥的。

啊!不行,做人不能悲观,这也不是一个基督教徒该有的迷信。凡事发生定有它的原因在;不要胡思乱想,只要祷告和凡事仰望上帝,一切一定会美好和顺利。

一路上在飞机上,空姐的服务是超级一流(补偿之前因为超重时对马航的‘恨之入骨’的印象), 下机一切也很顺利;不用30分钟就出来了。又有美女律师亲自来接机,让我开心的半死(如果是我自己坐德士回家,通常那个晚上是一个人在家里,没吃晚餐了),过后我们还和KF大哥一起在家里附近吃丰富的晚餐、聊天。晚上12点之前上床休息。

在KL的第一晚非常的满足、开心。。。

好的开始、希望一切都会如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