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国庆月反思《从831、916到709:我们的集体反思





星期二有幸将到马六甲主讲。为什么会选上我呢? 因为我是砂捞越人,她们需要一个东马人来谈916. 而我为什么又会第一时间就接受?也因为是砂捞越人。

《《《《《《《《《《《《《《《《《《《《《《《《《《《《《《》》》》》》》》》》》


308公民系列15:《国庆月反思《从831、916到709:我们的集体反思》公民论坛

(马六甲13日讯)马六甲华堂青、培风校友会、青运甲分会、老友联谊会、林连玉甲联委会、广东青、惠安青、晨钟青和吴氏青联办308公民系列15:国庆月反思《从831、916到709:我们的集体反思》公民论坛,订于本月23日(二)晚上7时30分假马六甲培风中学怀萱堂举行。


论坛由颜贝倪(公正党雪州万挠州议员),江雪霞(马华甲州妇女组主席),陈慧思(《独立新闻在线》总编辑)及陈素馨(砂州网络部落客)主讲,吴汉坤主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