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自找烦恼

前天去逛书市,买了几本书就已经花了我RM200.00。哦,书真的很不便宜,一下子好难接受,开始想念伦敦了。昨天和朋友提起这个看法,她调侃的说‘是不是后悔回来?开始怀念伦敦了’。

我笑说‘是开始想念伦敦了,但没有后悔’。我上个星期鞋垫脱了,我付RM17给补鞋匠。他用强力胶加线缝起来,NIKE鞋子又可以从新上路了,如果这是在英国,相信我的鞋子就得丢进垃圾桶了。

生活、人生本来就是有得有失的啦,不可能生活在英国,还想要每天过KL的日子,那同样的,也不可能处在KL,还想要过伦敦的生活。那只会drive you mad, 自找烦恼。

2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如果在倫敦,這雙靴子需要多少錢?

SS said...

伦敦的价钱不一,GBP10-40 可以买到很好的球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