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号码



买车的过程可以很复杂,比如买车牌就是一个问题,所以我一开始就说不买车牌,什么号码都没关系,反正基督教徒都不来吉利号码这一套,但后来不少朋友建议我买号码,把我搞到有点心乱,不懂要不要买,就拨电寻求身为天主教徒的姑姑,以为她会很明确的叫我打消念头,那就什么都不用想。

啊!怎么知道,她居然说一定要选号码,要选圣经经文里的一些号码,如果我要富贵, 就找和富贵有关系的号码,他的车牌号码也是特别筛选的,真的被她气死。原来基督/天主教徒也和一般迷信的信徒没有什么分别?

对卖号码还是不够convincing,就询问也是基督教徒的同事,他说他也买号码,因为害怕不美的号码,以后要卖车时,车价会比较低。哦·,这一点,对我有很强的说服力,现在的号码刚好是走到4.。。我不迷信,可能其他人迷信,所以还是买号码好。钱还是很有说服力:-)

下定决心买号码, 又要头痛该选什么号码呢? 我的首选是我的手机号码、二选是旧车的号码、三选是6340., 最后的选择是任何号码,只要有X231。

可能因为是我手机号码一点都不特别,所以首选就很轻易的选到了; 为什么把手机号码放在首选呢? 因为不用再记多一种号码,脑子太小了,不能装太对号码。
(6340 源自马太福音6章;34-所 以 , 不 要 为 明 天 忧 虑 , 因 为 明 天 自 有 明 天 的 忧 虑 ; 一 天 的 难 处 一 天 当 就 够 了 。

 231 是源自诗篇23章-23:1, 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comments:

Hui Chun said...

Hi, its better chose a number.
Otherwise you land up like mine - 3044.

SS said...

what's wrong with 3044... honestly i can't think of any unlucky number...